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明就在一個小動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就在一個小動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我們的東莞成功地成為了全國文明城市。我們東莞之所以獲得這個崇高的榮譽,還是因為廣大市民的努力和支持。作為東莞一員的我,當然也要奉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校現在正開展“垃圾不落地,校園更美麗”的活動,我想起了在校園的一幕一幕…… 

  下課鈴響了,我級的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從教學樓飛速下樓,去操場集合。我也隨着這人流,飄飄蕩蕩地,如鬼魅一般,飄到了樓下。人流到了樓下已經分散了,我朝着操場的慢步走着。走到了校道,校長也出來觀看我們的出操。我看着校長,慢慢地在運動場上走着。突然,低頭看了一下,立刻就蹲下身子,手一伸,就把地上的一件東西拿到手上了,臉上還有一絲不滿的意思。哦,原來是一件塑料包裝袋。我明白了,校長是在以身作則,用自己的行動為自己的學生做榜樣,想讓我們中堂中學的學生更加文明。我現在才發現,校長是那麼高大的!是那麼值得人敬佩的! 

  我也有所感悟了,原來文明只不過是簡單的一個動作——“垃圾不落地”。 

  榜樣的力量是十分強大的。從此,我也十分愛護環境了,畢竟要做到“垃圾不落地”。我也有幸當了學校的環境保潔員。 

  有一天,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又爭先恐後地奔去操場。我先到團委室拿記錄本,然後慢步地走到校道上,檢查衛生。突然,一件鮮艷的東西——方便麵的包裝紙呈現在我眼前,我沒想太多,彎腰撿起這垃圾。就在我拿起這垃圾的時候,一道耀眼的白光刺着我的眼睛,我疑惑着,但我的這個動作就被定格在了照相機里,團委書記的相機。原來,我校正計劃做一份倡導同學們要做到“垃圾不落地”的海報,我的照片就這樣在學校的展示欄上展示了。 

  希望,更多的同學能變得文明,做一個有修養,文明的人。 

  我堅信: 

  垃圾不落地,校園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文明就在一個小動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就在一個小動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