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滴血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血的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依稀記得小學那件令我極其難過而後悔的事,那是在一個酷熱的夏天。 

  那天,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打籃球,我們打得正高興的時候,突然我感覺口好渴,於是就與幾個夥伴去買水,我們看見馬路邊上有個賣汽水的便過去了,對那位面黃肌瘦的老婆婆說:“老闆,來罐汽水。”我喝了幾口變想了個歪主意,這時我對老婆婆說:“你看,我中了一罐汽水你得再給我一罐汽水”她二話沒說,把汽水給了我,但她說了一句話:“你可別騙我老太婆”我轉身就走了。 

  到了放學的時候,我獨自走在路上,我走了走,便看見那位面黃肌瘦的老太婆,我努力想要迴避她,但我心裡非常的忐忑不安,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想想,算了,反正都已經錯了,唉,到家后,我對爸爸說了這件事,我以為爸爸會誇我呢!但他狠狠的教訓了我一頓,他叫我第二天給老婆婆還錢。 

  到了第二天,我到處找那位老婆婆,可怎麼找也找不到,我失望時,看見前面有許多人圍這什麼,我好奇地過去看看,是那位老婆婆。 

  我驚呆了,頓時腦子裡一片空白,感覺我犯下了滔天大罪,我感到很慚愧。 

  到了教室里,我把昨天吃的可樂瓶拿來,想把硬幣塞進去,可是硬幣比口大一些,塞不進去,我拿來剪刀把口剪大,我剪口時手被劃出血了,可我一點也不疼,因為,我的心在流血............

您正在瀏覽: 滴血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血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