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的小動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小動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估計有好多人都有過上課做小動作的事情,我同桌就是一個。

  鈴鈴的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陸續走入教室,這節是數學課。我同桌是一名語文尖子,而我是一名數學尖子,我倆的愛好不同,也因此常常打架。同桌聽着聽着課就覺得無聊了,開始向數學老師比畫起來。頓時同學們的目光全集中在同桌的身上,同桌一看這種情況就更來勁了。數學老師毫不知情的繼續講着課,有的同學在下面開始咯咯咯的笑。我也曾經勸過他,可是他就是不聽。其中數學老師也有一定的責任,要不是數學老師的偏向,我同桌至於如此嗎?數學老師光是給學習好的尖子生開小灶,對於中等生總是愛理不理的,對於差生都有點歧視。我還清楚的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沒有帶學王的同學站起來,尖子生宋佳旭站起來了,老師二話沒說就讓他坐下了。同學們對這一舉動都很生氣,但是老師還陣陣有詞。

  這小動作不僅僅只是單純的小動作,它其中蘊涵著同學們對老師的看法。雖然同桌不應該對老師如此不尊重,但是老師要是不偏向也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同桌作小動作固然不對,但是老師也不應該偏向好同學啊。如果老師對中差生多一些關心和幫助,不但他們的學習會上去,連心理都會感謝你的。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小動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小動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