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數字的成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的成長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歲月的年輪打轉……

  曾經,我不會說話,只會哼哼嘰嘰,對大千世界發出感嘆;當我不願再躺在媽媽的懷中,踏出了人生的第一步,奶生奶氣地叫了聲“媽媽”,我便向全世界宣告:我長大了!媽媽留在臉頰上的歡笑和爸爸那快樂的眼神,這便是我成長的快樂。

  一、二、三、四、五、六、七……

  我發現我會數數了。噢,當鬧鐘的時鐘轉了又轉,我可以流利地說:“一隻小狗,二隻小貓,三隻小豬……嗯,四枚圖釘,五支鉛筆,六個汽球……”當太陽與月亮一次又一次換班時,我就會扳着手指,做加減法了;當媽媽說出“哦,我的寶貝,你真聰明啊”時,我說:成長就是一種快樂!

  笑聲伴隨着哭聲,哭聲又帶來了彩虹,他們又總是這樣重複着。小時候,那麻煩的毛衣,我總征服不了他。哼,頭總是鑽不出來,好不容易穿上了,卻發現穿反了。這時,無論我怎麼把毛衣拉起來,他就貼在我的身上,我有一種慾望,乾脆,拿把剪刀把他剪了,弊得滿臉通紅的我發出“嗯……嗯……”的叫聲。拖來一把大剪刀,一撒手,卻砸在了自己的腳上,想掙扎,使勁一拉,去摔了個大馬哈,臉上就全是灰塵。我摳着鼻屎,抽噎着“媽媽……嗚拉……媽媽啊……”這便是我成長的煩惱!

  “汪,汪,汪!”我手舞足蹈地學着狗叫,停下來,咦,狗怎麼不叫呢?我伸出小手,摸摸它,它一動不動地看着我。於是我便大膽起來了。一拉,一蹬,一爬,上了狗背,像凱旋而歸的士兵。“駕,駕……”狗一轉身,把我從它身上甩了下來。只聽見撲通一聲,我坐在了地上,但我仍舊若無其事地拍着小狗,嘴裡面罵道:“壞狗狗,你這隻壞狗狗。我要告訴我爸爸,讓他來找你……”於是我大喊一聲:“汪!”那狗這次居然大叫了一聲,我震了一下,方回來神來。只聽得“哇”的一聲,我爬起來,跌跌撞撞地跑到奶奶身邊,撲進她的懷裡,抽噎着說:“奶奶,奶奶……狗……狗……”狗也似懂非懂地跟過了來。奶奶一邊安慰着我,一邊朝那狗凶道:“去,去,你這隻死狗。”我仍在奶奶懷中哭着,偷偷地又在指間露出一點縫,看了看那條狗,又哭起來了,哭得更厲害了。於是我說:“這便是我的煩惱。”

  “一、二、三、四、五、六、七……”當我能寫下這些數字,也就意味着我能在藍天下執着地書寫着人生的詩篇。

  當我不再是溫室里的花朵,當我不在是那溫暖翅膀下的雛鷹。無奈,年輕的我就要接受更多的挑戰:物競天,適着生存。現在青春的我們已擁有太多太多的夢,點點滴滴的遐想,簡單而又複雜的數字,紡織成了美麗的音符,伴隨着我們走向花季的燦爛,雨季的爛漫!

  “一、二、三、四、五、六、七……”我把握着脈搏跳動的規律;

  “一、二、三、四、五、六、七……”我掌舵着人生的十字路口;

  “一、二、三、四、五、六、七……”這便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數字的成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