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滴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滴血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七滴血 標籤:滴血作文

這是六年級時發生的事! 

  因某個節日放假七天後回校,同桌不知從哪弄來一把刀,然後出乎大家的想象範圍,因為那把刀是她要弄來割脈用的!原因她沒和我說,倒是和別人說!我當時很沮喪,因為我不會安慰她!她前排的就說了“:你也真是的,同桌都這樣了,也不關照關照!”我只能苦笑!看她整天上課都是哭的!才偶爾勸她不要這樣!這時,她的反應不是趴在我的肩膀上哭了,就是當沒聽見,繼續擺弄着刀子。 

  看她那個樣子,我實在想不明白,何必呢?說實話,我當時對自殺沒興趣,也不想靠近。 

  可當事件發生在我身上時,我才明白有些事,你本不想去做!可又不得不去履行這必要的結局! 

  離小考只剩下5周了!老師突然實行換位的舉動!因此我和同桌分開,和另一個同學在一起!這使我對小考沒了興趣,雖然我也找不到原因!每天買零食到學校上課吃,老師對此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最後的結果也許會影響到我以後,但我沒有其餘的選擇! 

  第三天後,我男朋友告訴我,他在陪別的女人玩,我便自覺地離開。因此,我才證明了網戀是沒結果的,但卻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在乎他的!那晚我才明白,有他陪伴也是種幸福!即使苦苦留戀,當他不屬於我,能做的就是儘快忘記他! 

  一事未了,一事又起!我和老媽的關係似乎很緊張!那時候除了上網玩網游外,沒有任何東西是值得留戀的!為了電腦我倒是沒有把注意力放在自殺方面,一般如果玩超過一小時,那后兩個小時基本不會亂想,當然除了意外事件。 

  雪上加霜的日子難熬是必然的!考慮之後,我買了兩把小刀,打算割脈用,新同桌見了嫌我買了刀不夠鋒利!答應下午買刀片試試!言行一出,下午到校后她就把刀片往我手上塞!我當天就試了鋒利度!還不錯!那之後,我都是用刀片完成心愿!那時候我還不知道生死為何物!雖然力道不重,但滴出幾滴血是有的! 

  直到有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默默流淚后,才確定自殺的念頭!那個時候是複習階段了!我們幾個坐在後面的學生沒心思聽課!我則掏出刀片對着手腕動脈處測量距離,新同桌第一個看到就說“:我精神上支持你,好好乾”。並拍不拍我的肩膀。我對她說“:別亂動!”本意是如果被她一按,那我豈不是要多出一條傷疤啊!傷口太多我承受不起!就算死,也不要死得太難看啊,要不就不要太痛! 

  漫長的3秒過後,坐後面的同學都知道了我的光榮事件,並互相傳達,致使整個班都知道了這事,不過就算現在不知道,之後看到我的手也會知道的,同桌看了看我。而我並沒有抬起頭,依舊測量着要割下去的位置!然後用一隻顫抖而又握着刀的手劃過另一隻手腕的動脈!血快速向外涌了出來! 

  一滴…… 

  老師轉過頭來講題,我把手垂放着,流出的血就更多了! 

  兩滴…… 

  刺眼的紅色液體,似乎刺激着某個神經。 

  三滴…… 

  新同桌給了我一張紙巾,我把手朝地上的紙巾垂放!讓血自行划落! 

  四滴…… 

  新同桌則幫我盯着老師的舉動,因為天底下所以的老師都不可靠,我不想家裡人知道這件事,直到我離開之後!複習的資料放在桌面上! 

  五滴…… 

  老師突然走下講台,新同桌則快速幫我收拾!一兩個同學也發出通告!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出於同情還是嫌我死得不夠早! 

  六滴…… 

  我把手放到桌子下!老師轉了一圈走了!沾血的紙巾混合一起。我已無心繼續! 

  “七滴” 

  我包好傷口結實這件事!同桌過來看了看我的手,還威脅我“:你要是再這樣,我就告訴你家人!”我反駁“:你要是告密我看我還是現在死了算了!”他無耐地搖了搖頭!留下一句至今我還不理解的一句話——以後我會後悔的!便走了…… 

  後來,我沒了勇氣接受這樣的傷口,怎麼說這方法是我向同桌學的!我看她倒是還不想死的意思!而到底能不能真的死了,我還不知道!便沒有再幹這種事! 

  但現實還要逼迫我將這件事從演!我知道就算留了下來也沒用處!但我想自殺只是早晚的事!死也是早晚的事!不過對我來說快了……

您正在瀏覽: 七滴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滴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