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vs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vs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vs恨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愛一個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恨一個人卻簡單得多,愛與恨往往都只有一線之差,無法再愛了便生恨,曾經深深相愛的戀人在一夜之間反目成仇變為敵人,愛的盡頭便是恨,給人感覺像是用恨來說服自己再去愛,當經營一份愛的時候是那樣轟轟烈烈絞盡腦汁,不顧一卻的去付出所有,以為把自己一生的愛都用上,自己也會得到相同的回報。

  實施恨的瞬間卻是那樣的輕而易舉無需大費周折,這實在讓人摸不着邊兒。 

  好不容易愛了,又好不容易才說服自己放棄一份愛,如今還要用恨來把自己繼續捆綁,我們還得繼續花費時間花費精力去恨一個我們不愛的人,這並不划算。 

  愛一個人,當明明知道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我們便會產生放棄的念頭,如在付出的同時感覺到對方對自己的傷害,便在放棄的同時也就會產生出“恨”什麼叫恨?恨就是在意一個人的言行舉止,然後告訴自己那不叫愛,換一種形式的在意來繼續自己的執著,就等於換了一個方向來繼續傷害自己,這一次是自己對自己的傷害。 

  如果真心愛一個人,那又怎麼會去恨他呢,愛情這東西沒有誰是對的誰是錯的,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不是嗎?恨也只是恨自己,恨對方有什麼用,恨對方只會讓自己更受傷,還不如讓自己好好想想,自己究竟錯在那裡,自己為什麼會讓對方給傷害了?找出原因讓自己以後學乖點,不要總是讓自己受傷,那樣沒有人會可憐你的,沒人要求你非要你把一生的愛都給對方,只是你自己沒好好把握自己,怪不得別人,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非要自己親身體驗過了才會明白,才會明白那流血的傷心不是別人刺的而是自己刺的,所以怪不得別人,只怪自己太過於執著太相信自己了,以為自己沒看錯對方,以為這個他就是自己的他。愛情的傷口只會讓我們把自己看得更清楚,會讓我們學會怎麼做才可以保護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愛vs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vs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