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vs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vs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爸爸媽媽中,你總會更喜歡其中的一個,這是你覺得一個人比另一個人更愛你。讓你選,你會選誰呢?很多人會選老媽。這是理所當然的。在冬天,提醒你多穿衣服的是老媽;上學前,為你準備好早餐的也是老媽;放學后,為你燉好雞湯的還是老媽……在行為上,關心你的總是老媽。然而老爸總是在暗地裡關心你。老爸的愛與眾不同,他把愛藏在心裡。 

  一直,你總會覺得他很壞,甚至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他親生的。犯了錯誤,老爸總是拿皮帶狠狠的抽你的屁股,把你弄得很疼,一旁的媽媽總是心疼的幫你求情,這時,你是多麼感激媽媽啊!可是你是否知道,爸爸一樣也心疼,不過疼在心裡;學游泳時,他把你一頭按在水裡,使你差點喝到水,但是他不是為你好嗎?你以後萬一掉進水裡,不是可以自救嗎?也許,你上某所寄宿學校時,媽媽是反對的,而爸爸則堅持要培養你獨立生活的能力。 

  記得今年剛開學,我到學校時忘了帶墊被,叫爸爸送來。晚上,他來了,到宿舍時,正好停電,爸爸憑着心靈感應,摸到了我的床,為我鋪好了墊被,也許是老天故意捉弄人,鋪好時就來電了。要知道這是我老爸第一次到我新宿舍來啊! 

  當我無心閱讀一張報紙時,發現了一張照片,那是我和我老爸,兩人低着頭,正在新華書店找書。老爸的那張大手撫在我背上,正在說著什麼,至於說什麼,我已記不清了。看着這張照片,我更加體會到父愛的偉大,父親都是“大傻瓜”,對我們的愛不會表現出來,掙的錢不知道自己花,為我們卻毫不吝嗇。 

  母愛是偉大的,但父愛同樣偉大。父親的愛合成你的內臟、血液和骨頭,而母愛的愛合成你的皮膚和肉,兩個愛合在一起就成了你整個的人,父愛和母愛都同樣重要,所以父愛VS母愛,結果為平手。

您正在瀏覽: 父愛vs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vs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