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刀一樣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刀一樣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靜靜的趴在書桌上,淚水輕盈的劃過雙頰。嗒嗒的落在棕紅的桌面上,像是一汪清清的泉水,如若不是應情不好,我定會欣賞這美景。

  一件微不住道的小事又成了我與母親之間的導火索,母親讓打字速度相當與蝸牛的我自己打一篇作文。我對此爭辯,哭啼。可母親仍無動於衷,只告訴我沒人會幫我。

  傲氣的我自己拿着電腦在房間打了整整3個小時,出來后兩眼布滿了血絲。心中卻長舒了一口氣。我第一次打了這麼多字。母親遞給我一杯清水,告訴我每年果農會在春天砍去果樹多餘的枝條,為了使秋天的果實更甘甜。而今天她逼我自己打字是為了告訴我在人生這條路上許多苦要自己受,許多路要自己走。因為沒有人可以幫你。

  我的淚水“唰”的涌了下來,母親用她刀一般的愛,鍛煉我的心。因為我過度的依賴父母,造成了我的生活自理能力極差。這樣是難以成才。在當今的社會中,是難以被人接受的。而且父母不能陪伴我一輩子,終有一日他們會離我而去。母親是想用她那刀一般的愛讓我明白:人生在世只能靠自己。

  母親寧願我埋怨她,也要我自己打作文。可憐天下父母心啊!在這世上只有願意背負着你的怨恨,去掰斷你成長中錯誤的枝丫。雖然你最初會痛的難以忍耐,滿心埋怨。但是痛過之後你會發現自然的陽光沐浴着你,和煦的風撫摸着你,你的前途一片明亮

  在這個夏日,我終於明白這個世界上父母不在乎你的怨恨,但求你成長有益。

您正在瀏覽: 刀一樣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刀一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