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愛_1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出生在一個很平凡的家庭里,家裡的狀況雖算不上是富有但也不算是窮。也就算是中等吧。我的童年生活就是在那樣的年代里過去了。

  現在,家裡的狀況比以前要好了很多身邊的一切都變了,但惟獨不變的只有那父母對我不一樣的愛。

  我的生活里沒有像同齡人的那種奢侈,沒有可以拿得出去的玩具。那時候的我很自卑,因為在他們面前我就是那隻弱小的醜小鴨,而他們則是高高在上的白天鵝。弱小的我只能高高的仰起頭看他們,膽怯的我只能躲在角落裡獨自欣賞自己的美。長久以來,原本快樂活潑的我也變得沉默寡言了。

  終於細心的媽媽發現了我的變化,再一次晚飯過後。媽媽把我叫到了她的身邊問我:“小燕,最近怎麼了?怎麼不說話了?”媽媽用急切的話語詢問我。我抬頭看到了媽媽關懷的眼神忍不住哭了出來。媽媽急忙伸出手抱住了我問我:“怎麼了,快說給媽媽聽一聽。:”在媽媽的乖哄下我終於停止了抽泣,點點頭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完以後摸了摸我的頭語重心長的說:“我的好孩子,醜小鴨也是人們喜歡的動物而它總有一天會變成白天鵝。孩子你也會是一隻白天鵝的。”我抬頭看了看媽媽,也許看出了我眼中的迷惑媽媽對我緩緩的說:“媽媽給你講一個醜小鴨的故事......”當媽媽講完后我才知道要想成為白天鵝要靠自己去努力,去使自己蛻變成白天鵝。媽媽還對我說比家室,比吃穿都是不行的。要比的是學習,只有這樣才會變成白天鵝......

  媽媽的話牢牢的刻在我的心中,還有那個晚上,媽媽給我講的“醜小鴨”我永遠不會忘記。

  爸爸是個樸實的個體戶,沒有什麼架,子待人很好。為人也很善良,是一個值得我一生敬仰的人。

  爸爸幾乎是把他所有的精力都花費在如何可以製造出受歡迎的食品上,所以我只知道爸爸在很用心的保護這個家,不讓這個家受傷害。

  我一直都認為爸爸在平時都不管我。不管我的學習,不管我的考試成績......但在經過一件事後我終於知道哪個孩子的爸爸會不管自己的孩子呢? 只是爸爸的愛太深沉不懂得如何去表達而已。一次,我參加了學校的大合唱,我去給媽媽說讓她來看我演出,但我並沒有告訴爸爸,因為我知道說了爸爸也不會來的。每次我對爸爸說有我的演出但他都不會來看的,索性就直接不說了免得我又要失望了。那天,舞台下來的人很多,我一個人躲在後台偷偷的看着前台的人直到媽媽過來鼓勵了我幾句我才稍稍放鬆了一下。媽媽見我好多了便轉身走了。終於到我們上台表演了,站在台上我努力尋找着媽媽那熟悉的身影,啊終於找到了媽媽坐在第二排。當我剛要收起眼光時咦?媽媽後面坐的是誰?那身影就是爸爸啊。爸爸來了?他怎麼會知道今天我有演出?我並沒有告訴爸爸,他怎麼會知道?而且看爸爸那身衣服就知道媽媽也不知道爸爸來了,難道......爸爸是不想讓我發現他來看過我的演出嗎?前幾次也是這樣嗎?終於,終於我懂了爸爸怎麼會不管我,當我考好時爸爸不是遇到什麼事都樂呵呵的嗎?我所用的筆盒書不都是爸爸為我買的嗎?我怎麼那麼傻。爸爸原來一直都在默默的看着我長大看着我一次次的蛻變......

  媽媽的愛很偉大是那樣的驚天動地,爸爸的愛很深沉是那樣的感人心扉.爸爸和媽媽的愛不一樣,但愛的人卻是一樣的那就是他們的孩子。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使用他們的心來對待我的,他們滿足的的是我心靈上的需求,而不是物質上的滿足,擁有着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愛,這與別人不一樣的愛我還有什麼不高興,不滿足的呢?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