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一樣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不需要華麗的語言去點綴,有一種愛,並不一定要轟轟烈烈,有一種愛,並不容易被發現,這種愛,被叫做友情。

  朋友是和你朝夕相處、形影不離的人,朋友是和你攜手並肩共渡難關的人,朋友是和你分擔憂愁的人。朋友的愛和其他的愛不一樣,它沒有那樣華麗的辭藻,沒有那些山盟海誓,沒有親情的偉大。朋友的愛就像是空氣,不可缺少,卻又不被人注意。

  還記得嗎?一年前,我們畢業的那天。本來總覺得畢業遙遙無期的我們,卻始終還是逃不過時間。

  畢業晚會時,看着手裡那張鮮紅的畢業證,只覺得它變得那麼刺眼。那天,我強忍住眼淚,勉強得露出一絲微笑,不是裝作堅強,只是想讓這最後一幕,充滿歡笑,讓這最後的回憶變得美好。

  走出校門的那一刻,強忍的眼淚卻又不爭氣得流了下來。

  我們沿着同一條路,走着,哭着。

  還記得嗎?你對我說:“畢業了不代表不會再見面,畢業了不是還是朋友嗎?”可是,當時的你並不知道,許多友情都是隨着時間和距離而落幕。

  那天的月光,那麼美麗,卻又那麼孤寂,誰會知道,那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一年後的今天,我的記憶中,你的影子已經漸漸淡去了,留下的,只有那個月光皎潔的傍晚。

  謝謝你,曾給了我,不一樣的愛。

  26中初一:Oublier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