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劃破天空的淚(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劃破天空的淚(3)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就這樣,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 

  凝有時也在想,雖然自己現在是出於同情和他在一起,可是,長此以往,自己如果真的喜歡上他怎麼辦?! 

  有時,凝會和他一起出去玩,他拉着凝的手時,凝總是很緊張。凝不敢看他的眼睛,凝怕讓他看透自己的內心——自己出於同情和他在一起的內心。 

  凝就在這樣的顧慮中過着日子,不知不覺中,期末考試如期而至了·····凝認為自己雖然不能進步,但至少能保持現在的成績,可現實卻出乎了凝的預料······ 

  凝這次考了25名,退步了十多名,凝一下子蒙了,覺得天都塌了。凝暈倒在了他的懷裡······醒來后,凝一直在想一個問題,自己的這次退步,和他有沒有關係呢?!可是,他考了12名啊,他怎麼沒有受影響,反而進步了呢?!會不會是凝自己的關係呢? 

  凝正想着,他來了,他握着凝的手對凝說,沒關係的,這次考差不算什麼,下次努力······凝聽了,心裡竟然平靜了不少,可那件事凝還是在想,自己到底要不要說“分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劃破天空的淚(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劃破天空的淚(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