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輪月,那幢樓,那股激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輪月,那幢樓,那股激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輪月,那幢樓,那股激情 標籤:激情作文 激情奧運作文

  冬季的清晨,那布滿灰塵的鋼琴在窗前微微顫抖着,譜奏着華麗的樂章,在清冷的空氣中流動着,流動着一串凄美的悲傷。

  我奏下了終止的樂符,驀地抬頭,灰白的天空中靜靜地懸着一輪明月,無力地散發出柔弱的光芒,似乎是噙着滿眼的淚花,在天空的上方微微地閃爍着。她雖沒有落日的轟轟烈烈,沒有日出的嫵媚高傲,但是那樣的幽美,那樣的安詳潔凈,似乎我的心都將會被她染凈。如果說繁星是天空的眼睛,那這輪滿月也許就是天空的心,是那樣一塵不染,是那麼的純潔,又是那麼的憂傷。

  她緩緩的滑落着,彷彿將要被我眼前那幢大廈抓住了,我望着樓下涌動的人潮,那匆忙的步伐,我真想大喊:“快看啊,落月!”沒有人會抬起頭,大家低着頭快速地行走,唯有一個小女孩飛速地騎着自行車,滿眼淚花地望着月亮,追着那輪月。那幢樓始終緊緊地抓住月亮,我似乎聽見了滿月那衝破寂靜衝破宇宙的吶喊,沉默的滿月,這時卻那樣的激情火熱,是那樣的痛苦。她掙扎着,那個小女孩追着那月亮,與時間賽跑着,好像在追着自己的青春。

  漸漸地,月亮被吞噬了,那個小女孩獃獃地站在那裡,抹了抹淚水,靜靜的……似乎要等待着下一個月的滿月……

  我低下了頭,坐在鋼琴前,靜靜地譜奏着清冷的旋律。

  那輪月,那幢樓,那股激情……

  宿遷市鍾吾初中初二:劉一惠

您正在瀏覽: 那輪月,那幢樓,那股激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輪月,那幢樓,那股激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