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距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距離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距離”,多麼簡短的兩個字,但對我來說卻是那麼的令人絕望。

  有時候,從天堂到地獄是距離,從北極到南極是距離,從橋到橋的另一邊也是距離,但對我來說,距離只有“一”,這個“一”,更簡短,讓人覺得這算什麼?也許吧,失敗不算什麼,隨你怎麼說都行,但是,真的可能嗎?如果你失敗了,真的有可能很瀟洒的面對嗎?事實說明,不可能。

  實話說吧,我輸了,僅僅差了這個“一”,也許我是小題大作,也許我太懦弱了,對,我承認,我比任何人都沒用,我努力過了,堅持過了,但結果我也失敗了。

  “一”,有時是天地的差別,有時是人的差別,但更有的時候是自己心的差別,只要看透就好了吧!拋開一切的不愉快,都說距離產生美,總有一天,我會發現的吧?

  初二:布安

您正在瀏覽: 距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