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胖胖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胖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都和“胖”有緣。他給我帶來了快樂,也帶來了煩惱,最重要的是它帶來了成長。

  我是個胖小子

  我剛生下來就長得白白胖胖。小小的眼睛,笑時眼睛眯成一條縫,可愛極了。還有一雙大大的耳朵。別人看見了,都會過來抱抱我,摸摸我的臉,捏捏我的大耳朵。還會笑着說:“一看這樣子,就是個有福樣。”我聽着心裡樂滋滋的。

  有了煩惱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胖,也越來越體會到了胖的壞處,在籃球場上,瘦子們個個生龍活虎,越戰越猛,我就不行了。沒到五分鐘就下場了。每次體育評比,不是我吹,樣樣都是第一,可惜是倒數的。我沒事的時候,就自己瞎哼哼,“最近比較煩,比較煩,身體像個蠶。

  遠離肥胖

  今年暑假,有一件我睡著了都笑得出聲的事——暑假減肥班開業了。我第一個去報名,從此,我就成了“小名人”天天,大家還在做夢,我就在減肥班開始1500米長跑了。同學們都回家了,我還在做操。

  差不多一個月,我的體重一下減少了百分之二十,我身上有一種從來沒有的輕鬆,學習輕鬆,生活輕鬆,十分快樂。

  六年級:譚志強

您正在瀏覽: 胖胖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胖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