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胖胖的黃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胖的黃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黃浩長得很可愛,很胖,很能吃,學習也很好。 

  他圓圓的頭,像大盤子一樣,頭上長着烏黑光亮的頭髮,就像一片“黑草叢”, “黑草叢”的下面長着一個圓乎乎的腦袋,眉毛特別濃密,一條往左邊歪,一條往右邊歪,下面就是他那圓溜溜的眼睛,眼珠圓鼓鼓的,中間是黑色的,外面一周是棕色的,右眼下面有兩顆痣,鼻樑很高,鼻子的下面就是那個又紅又滑的嘴巴,張開嘴巴,就露出了幾顆珍珠般的牙齒。 

  有一次,放學了,老師帶我們回到了家,黃浩立刻做起了作業,他做數學作業,一道題也難不了他,他連學習最好的李思銘也快趕上了。晚飯的時間到了,小朋友們洗好了手,準備吃飯了,今天做了很多好吃的菜,黃浩狼吞虎咽地吃起了飯,他把雞肉、雞湯打到自己碗里,就端着飯用勺子大口大口地吃着,很快一碗飯被他吃光了,他又打了三碗飯,很快他就把這四碗飯吃光了。 

  黃浩不僅學習好,而且人又長得可愛我真配服他。

您正在瀏覽: 胖胖的黃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胖的黃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