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胖胖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胖的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叫楊晨,今年11歲了。我是一個胖胖的小男孩,同學們背後都叫我“小胖子”。 

  我的頭大大的,頭髮黑黑的,臉圓圓的,胖胖的身子,像一個圓鼓鼓的大蘿蔔似的。我還戴着一幅眼鏡,別人看起我來好像很有學問的樣子,其實也挺一般的。不過別看我個子高大,膽子可小了,如果老師叫我發言,我的聲音就會變得很輕,臉也會變得通紅通紅的。 

  我愛吃零食,愛講廢話,太內向了,成績不太好。為此而常常會被媽媽批評呢! 

  我喜愛聽音樂,不管走到哪裡,只要聽到美妙的音樂,我就會情不自禁地停下腳步沉浸在這音樂的世界中。而當我一個人聽音樂時,一聽就會聽個沒完沒了,甚至在吃飯的時候也都會把耳朵里。我還熱愛看書,一有好書,我會一次性把這本書看完。  

  我的為人很誠實、沒有心計。喜歡觀察小動物,愛收藏漂亮的石頭。所以,同學們都喜歡跟我交朋友。 

  這就是我,你們認識了嗎?

您正在瀏覽: 胖胖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胖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