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香花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香花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紫羅蘭

  紫色的輕紗裹着她的身體,花兒也是紫色花顯得平凡。她也許沒有其它花的顏色鮮艷,花朵也不大。但是,她卻是美麗的,她有她自己的生活方式。花兒是因花朵而使軀體美,她是以軀體而使花朵美。她的紫,紫得多麼醉人啊!紫色中透着紅,紅色中透着紫。紫的深沉,也紫的優雅。

  百合

  她白,白的純潔,她就是那冰清玉潔的女孩。她不像向日葵生活在陽光下,每天迎着陽光過着炫耀的生活,她生活在陰暗的角落裡,悄悄的開放,又悄悄的凋零。她因純潔而美麗,她,舞動着衣裙兒,風情萬種;她,如初嫁的農家少婦風姿綽約,點雅脫俗;她,如詩般秀麗,如水般清純,如酒般醉人。

  梅花

  在百花中姐妹中,她的愛情來的最晚。當她誕生時,就受着姐妹們的嘲笑。蝴蝶不配接受她熱烈的吻;蜜蜂不配做她的伴侶。她卻將自己悄悄的許配給冬天,在晶瑩的雪地與懸崖峭壁上,她綻放出了最美麗最絢麗的花朵,在風雪裡,她笑了,她笑得最晚;最開心;最燦爛;最美麗。

您正在瀏覽: 心香花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香花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