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微笑出發 

  微笑時一種表情,它也是一種生活態度。就如那句話所說的:“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笑它也對你笑。”那麼,你今天微笑了嗎? 

  我們的生活總會有挫折,如山間小路崎嶇而坎坷。還記得老師念分數的那一天,我的心裡忐忑不安,雙手緊握,額上、手上都直冒冷汗。台上的老師一直在念着分數,卻沒有我的名字。拿到試卷的同學,有的欣喜若狂,有的垂頭喪氣,還有的是保持沉默中……我看了,心就像一隻頑皮的山羊到處亂竄。怎麼辦?怎麼辦?分數越往越后了,不會連75分都沒有吧?想到這,我心裡涼了一半,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大跳。我坐在座位上,大腦神經緊繃著,盯老師。“×××,80分;×××,78分;×××,76分;×××,73分……”事實果然如此,我連75分都沒有!終於,我聽到自己的名字——67分!我慢慢地從老師手中拿走試卷,回到位置坐下。我看着卷上紅紅一片的大叉叉,還有那顯眼的67分,心裡很不是滋味。周圍的同學都在分享成功的喜悅,而我卻哭了。這節課,我完全沒聽進去。 

  回到家,我看見陽台上有一支“螞蟻軍隊”在運輸食物。它們失敗了許多次,但都沒有放棄。我看了,深有感觸。“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生活中我們經常遇到這樣或那樣的挫折,但越是在失敗的時候,我們要以微笑去面對生活。我們要以微笑的力量,看到希望的火焰,勇往直前!張開雙手,感受上天賜予我的陽光,我面對這世界,嘴角微微上揚,笑了。 

  日後,我都會向鏡中的自己微笑,給自己充滿信心與力量,朝着新開始出發。“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即便是前途充滿挫折,我也會露出最燦爛的微笑,堅定地走下去。 

  微笑可擊敗挫折,我們要在微笑中成長。讓我們展望明天,帶着微笑出發吧!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