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寶劍在歷經熊熊烈火與錘打后,欣然露出了微笑,亮出了鋒利的劍刃;梅花在歷經凜烈的寒風與冰雪的洗禮后,淡然一笑,綻放出了芳香撲鼻花朵……

  仰望古今中外的歷史星空,總有幾顆耀眼的銀星閃爍着炫目的光彩,帶着微笑出發,你也會成為璀璨的銀星,演奏出輝煌的樂章!

  聽,駝鈴陣陣的聲音從遙遠的“絲綢之路”傳來,那是他在“鑿空”后的再一次出使西域。他在遭遇失敗與挫折后,又一次帶着微笑出發,繼續開鑿着如今舉世聞名的“絲綢之路”。終於,他成功了。他成功的發展了中西方各國的友好關係,促進了經濟文化的交流和發展。他的名字從此光照史冊,創造了“不是張騫通異域,安能佳種自西來?”的千古絕句。是微笑造就了他的成功。

  看,他在深宵燈火的陪伴下,伏在案前奮筆疾書,創作着那部被後人稱之為“究天人之際,通古今之變,成一家之言”的着作。在遭遇宮刑的痛苦與不堪后,再一次帶着微笑出發,最終寫下了那享譽文壇的“史家之絕唱”。是微笑促成了這部曠世奇作的誕生。

  她,一位美國着名作家,一歲半就雙目失明,雙耳失聰,命運對她是殘忍的,但是,她選擇了帶着微笑出發,與命運抗爭,在老師的幫助下,向困難發出挑戰,最終成功跨入美國着名學府——哈佛大學,並給世人留下了一曲永難遺忘的生命之歌——《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是微笑給她黑暗的一生中帶來了光明的前途。

  微笑,不是桃花,一眼灼人,卻是梅花,芳香永存;

  微笑,不是雷霆,響徹雲霄,卻是春風,拂綠大地;

  微笑,不是龍井,提神養氣,卻是茉莉,清香撲鼻。

  張騫,司馬遷,海倫·凱勒……這些歷史上璀璨的銀星,面對多舛的命運,他們沒有忘記帶着微笑出發,輝煌成就使他們名盛千古,永垂不朽。

  古人云:“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帶着微笑出發,去面對生命中的挫折,你也能演繹出最為動人的篇章!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實驗中學初二:金姍

  點評老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