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名字普察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字普察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活動開始了,中隊長走上了講台,對大家說:“同學們,我們的爸爸、媽媽都給我們取了個名字,這裡面有什麼含義呢?請大家來說說。”    一個梳着羊角辮的女同學走上來,紅着臉說:“我叫朱凱淵,我出生在蘇州,當時媽媽生我時突然生病,十分危險,經過醫生的搶救,終於脫離危險,因此我們全家以‘凱’字作紀念,名字中的‘淵’,是父母希望我有淵博的知識。”    話音剛落,教室里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    一個斯文的男生走上來說:“我媽媽為我取名沈軍,她希望我長大后當一名軍人,為保衛偉大的祖國貢獻力量。”“啪——啪——”,掌聲更響了。    接着,我走上去,滿懷信心地說:“我姓‘蔡’,名字是‘俊鳳’。相信自己將來像一隻俊俏的鳳凰為祖國增添光彩!”話音剛落,同學們又是一陣熱烈的掌聲。    發言的同學一個接一個……    最後,張老師說:“同學們,每一個同學的名字都寄託着家長的深切期望,讓我們嚴格要求自己,茁壯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名字普察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字普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