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本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本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回想起童年時地點點滴滴,總還是能把自己帶回到那個真正屬於我們的時代。可是這美好的回憶也只能是回憶了,正如人們常說地那樣,時間是不可能倒退的,生命之旅永遠是前進的。也就是說我們不能總是處在一個階段,甚至等待,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那麼又何來的生死離別呢?何來的嚮往呢?我們總是在說時代在進步,人類在進步。實際在這之中就包含着人也是成熟的長大的 這一事實。也就是偉人所說的那樣我們從哪裡來最終還是要回到哪裡去。我們要經歷的就是這個階段。在這個階段過程中始終貫穿着這樣的一個名詞,那就是成熟。何謂成熟呢?我想不同的人應該是有着不同的理解吧。打比方說讓你給幸福下個定義,你會有一個定義或者是更多的,那別人同樣也有一個定義或者是更多的,更有可能還是不同的呢。因此在這裡我僅代表個人的想法,給成熟這個已經大眾化的詞下個定義。當然了這也算不上是定義,就勉其說是一種理解吧,一種思想的覺悟吧。成熟當然主要的是針對人而言的,大家都知道世界是物質的,在這裡人是站有舉足輕重地位的。政治學就學過人有認識世界和改造世界的能力。這其中的認識就包括很多種。我在這裡也就不一一說明了。還是言歸正轉來談談對‘成熟’一詞的理解吧。成熟就是人對世界有自己的認識,而且這種認識是有一定效力的。是人在經歷很多事情之後對待生活、學習、工作等等方面的認知、了解、持的一種生活態度。俗語說的好,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做詩也會吟。你經歷的事情多了,自然而然的,你也就成熟了。也有了自己的主見。不是還有那麼一句話嘛!書讀百遍,其意自見。我們每個人生下來時都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就連最簡單的爸爸媽媽的稱呼那還不是大人給慢慢教的嘛。從無知到有知,這是我們大家都有的一個過程。是一定有的,是不可缺少的。我現在也正是在這個階段中。慢慢的成長着,不斷的成熟着...... 

您正在瀏覽: 人生本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本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