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危難見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難見真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曾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生活,確實如此。往往,當危難降臨時,人與人之間才會表現出真正的感情。那是人間最真、最純的愛。

  在空難過後,人們奮力打撈遇難乘客時,發現一對被燒的面目全非的屍體緊緊抱在一起,幾個人合力才把他們拉開。人們推斷,他們是在飛機失事時抱在了一起。事後,有人評論:“他們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人,實現了他們的誓言。”有人猜測:“他們是一對母子,子孝母賢。”有人認為:“他們是一對好兄弟。”有人……

  可謂“無巧不成書”,這架飛機上所有的登機人員之間,沒有任何感情關係。而他們,正是在心底里的那種愛的激起,擁抱在一起。

  長輩們經常告誡我們“水火無情”,也是這無情的大火,讓她有了一個家。

  一天凌晨,一場大火讓她失去了唯一的親人——奶奶。在她對着蔓延過來的大火痛苦時,他從火里沖了出來,救走了她。

  許多人想來領養小女孩,她卻不屑一顧。此時,一個男人走來,她的臉燒得讓人不忍看。手上有一層厚厚的傷疤。小女孩奔到他面前,拉住他得手,對眾人說:“是他救了我,我相信他對我會很好。”

  在最危急的時刻,人們所表現的互幫互組,是世上最可貴的感情。

  不是****,不是柔情。堅強的不易擊潰的愛才是世上最真、最純、最寶貴的愛。

  沒有什麼災難,能將我們用愛連接的心拆散。

您正在瀏覽: 危難見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難見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