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母愛是一聲慈愛的呼喊。

  7歲時,天性好玩的我常常從村頭跑到村尾,從山上掏鳥窩到水裡摸魚蝦。好玩的我從旭日東升到日薄西山。黃昏時晚歸的老牛在牛欄里嚎叫,等待吃食。而我卻還在草地上飛馳。萬家炊煙裊裊,母親也來尋我了,從村頭到村尾,從東家到西家到處找我。找不到時索性站在門口大喊“小慧,回家吃飯”聽到叫聲的我便會帶着一身的泥巴回家,母親看着可憐兮兮的我也有火發不出。

  七歲那年,母愛呼喚。

  長大后,母愛是一記嚴厲的板子。

  12歲那年,稚嫩的我上了學堂,走過遙遠的路程。不愛學習的我在學堂里天天遭老師的打。一氣之下的我跑出了學堂。半道的我抽咽着只好回家找母親。剛乾完農活的母親,看到我無所事事的樣子頓時發火了。被母親打的我抽搭地說出了事情的原委。可誰知母親打得我更猛了。“誰讓你不好好認真。”母親打得我毫不留情,傷還未好就被母親趕回了學校。

  十二歲那年,母愛是板子。

  而現在呀,母愛是一雙期待的眼神。

  17這年,走過幼嫩之路的我,已是一名初中生。天天補課的我以致一個月才能回一次家。每回一次家都成了家裡的頭等大事,母親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吃。又是一個月回一次家的時候,我興高采烈收拾好行李踏上回家的歸途。走到村口前,照樣是萬家炊煙裊裊,聽過鳥鳴蟲叫。終於來到自己家門前,一向很早做飯的母親如今卻沒見炊煙,我正疑惑。卻看見母親站在門口翹首期盼,一雙期待的眼神望着大道。終於看到了她所念之人了。“媽,你怎麼出來了,家裡沒做飯嗎?”

  “你終於回來了。好好好……回來就好,來,媽給你做好吃的。”

  事後我才知道母親不止一次在門口翹首期盼,一雙期待的眼神。

  十七歲這年,母愛是眼神。

  母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