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它猶如陽光般那樣,無論我們走到那裡它都會在我們背後默默地“照耀”——關心、愛護着我們。母愛,它就是這麼偉大而無私。讓我們無法我們忘記母親為我們付出的那一切的愛。 

  當我還是嬰兒的時候,由於我的身體比較弱;所以每當一有什麼“風吹草動”,我都會有份。因此每當我感冒的時候,經常讓母親熬夜為我操心;有時候如果我鼻塞了,她都會二話不說地用自己的嘴為我從我的鼻子裡面吸出鼻涕來,好讓我舒服。你可想知道,如果要你為一位尚沒會說話的嬰兒吸鼻涕,你可能會馬上想到“噁心”這個詞吧。難道我的母親就不會感到噁心嗎?會的,但是為了自己的兒子可以舒服一點,她願意這麼做,不怕噁心。我的母親就是這麼的偉大而無私;處處都是在為著自己的孩子着想,從來沒有好好地為自己想過。 

  當我長大后,由於我的不懂事和不體諒母親對我的苦心,有時候經常和母親發生爭着。比如說每當自己看電視看得入迷的時候,母親一個箭步就把電視關了,由於自己的孩子氣和不體諒母親的苦心,馬上就和母親發生了爭着,最後大家都是以大傷和氣收場。還有的就是在吃飯的時候,嫌母親炒的菜炒得咸或者不好吃為理由,又和母親發生了爭着。這樣一來就傷透了母親的心,讓母親覺得很難做為人母親了;但是只要我誠心認錯,母親總是大人有大量地原諒了我以前所犯下的錯。母愛就是這麼的偉大而無私;不管我們以前對她怎麼樣,她都會原諒我們的所作所為,不得不讓我們感到慚愧啊!這樣一來,給我們上了一節重要的人生道德課啊! 

  母親為我們付出那麼多的愛,就算是千言萬語我們又怎麼能說得完呢!母愛就是那麼的偉大而無私。母親她為我們付出那麼多的愛,她卻從來沒有想過要自己的孩子將來怎樣地回報她、感激她。你說母愛難道不是那麼的偉大而無私嗎?你說我們能忘記母親曾經對我們的愛嗎?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