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所愛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所愛之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世界”以“痛”吻我。

  每個人都有一段刻骨銘心的親情。親情是我們每個人都必須有的。沒有了親情,那麼,這個人無異於行屍走肉,甚至會變成“人渣”。可見,親情在我們成長曆程中是非常重要的。

  我呢出生在一個大家庭,剛出生時,我似乎就感覺到一種強大而又濃郁的親情包圍着我。這個包圍圈使我飽受了親情的溫暖,親情的味道。這些人都以不同的形式呵護着我,時時關注着我。

  超級祖母:我親愛的祖母,最疼我的人之一,從小時候起,她就開始呵護我,整天陪我左右,生怕我受到一絲委屈。每次,家裡一有好吃的,祖母總要給我留着,她自己卻從來不吃。每當我吃的時候,祖母總在一旁看着我,我有時候也會給祖母吃,但她從來沒有接受,她總是笑着說:“不了,我早就吃過了。”其實我知道,祖母根本沒吃過。這一切都是愛的緣由吧!

  超級裁縫外祖母:從我記憶時侯起,冬天穿的棉衣、棉褲都是外祖母為我專門做的。外祖母做的棉衣、棉褲不僅合身,而且還保暖。因此,我從小就沒有受到過凍瘡的攻擊。所以我從小就愛我的外祖母。這份愛是任何人都頂替不了的。她以在我的心中築起一幢暖暖的屋子,使我從來都不受寒風的襲擊。

  超級廚師母親:母親是我們家的大廚,雖然做的飯大都和我的胃口不符合,但是每頓飯都是母親想方設法討我高興,專心為我做的,儘管不是山珍海味,不論是宮廷御廚還是特級廚師卻不能與之抗衡,因為母親做的飯都凝聚着對我的愛,這種味道是很特別的,任何美味佳肴都無法與之匹敵。

  超級輔導師父親:從小我就敬畏我的父親,因為父親是一位教師,在我幼小的心靈里更是一名理科大師。我的理科成績很不理想,但父親並不放棄,他還是一如既往的輔導我,我想父親為什麼那麼有耐心,長到今天我才知道這是愛的表現。因此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學習理科,想給父親的心一個安慰。

  ……

  我的親人對我的愛是難以用語言表達的,這份愛在我的心中立下一個永恆的圍欄,我永遠不會衝出這個圍欄,因為它記錄我所有的愛,這份愛是永恆的,直到天荒地老。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所愛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所愛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