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命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命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慨下每次看到媽媽看着我奇怪的樣子,穿着舊舊的都有些磨損的牛仔褲,眼睛中目空一切,我知道,媽媽一定很討厭現在這樣子的我,可是我不願意承認那一種隔閡就是所謂的代溝,我和媽媽曾經是最好的朋友,鄰家的阿姨說:“哎呀,我真是羨慕你們家啊,你們家的嘉韻這麼乖,不像我家的孩子。”媽媽這個時候都會很開心的笑着,我喜歡她的那種笑容。

  慢慢的,我上了初中,又因為老師很喜歡托堂,我們就是比別人班晚些回去,媽媽總是嘮叨,說我去網吧,和男生一起混,其實我沒有,我一直都是個好孩,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討厭她那種什麼事情都要去懷疑的樣子,討厭她那種懷疑的眼光,覺得什麼事情到了她這裡就沒有好事情了。

  小楠說是青春期和更年期的碰撞,真的是的嗎?我自己都不清楚……

  或許這就是命運,無法改變……

  或許這就是命運,誰都無法動搖……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命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