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精靈王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王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七妹,陪我去玩吧。”雪兒向乖巧聽話的蕊兒說。“好啊六姐,去哪呢?”“我們就去彩虹仙子那吧。”“嗯。”蕊兒回答說。於是雪兒和蕊兒便張開與天使一樣雪白的翅膀,飛向了彩虹橋。 

  來到彩虹橋,雪兒無意間與震震見了面。雪兒看到了英俊瀟洒的震震,便對他產生了愛慕之心。而他也和她一樣對她一見鍾情。雪兒便想辦法支開了蕊兒,獨自一人與震震聊了很久,得知:震震是男兒國的六王子,為了給父王採藥來到此地。雪兒便把彩虹仙子送她的彩虹丸給了震震,讓他拿着它去給父王治病。震震收下了它。 

  此時,蕊兒回來了,看到了這副情景,她不作聲響地朝天空一劃,便下起了花瓣雨。雪兒與震震感到很詫異,便向後看:蕊兒正在向他們笑。雪兒就走過來對蕊兒說:“好妹妹,回去后千萬不要跟姐姐們說。 ”蕊兒笑着說:“六姐,你放心吧,我決不向她們說…… ”“七妹,你真好。”還不等蕊兒說完雪兒便說,“六姐最喜歡你了。”蕊兒說:“才怪。”“你耍我”雪兒笑着說。“我怎麼耍你了。”蕊兒反駁道,“只不過是我剛才沒說完嘛。”接着震震走過來說“雪兒,沒關係的,只要我們信守誓言就對了。”說完震震便回到了男兒國。

  (未完)

您正在瀏覽: 精靈王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