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的城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城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總是傻乎乎的嚮往天使的城堡,總是拉着老奶奶的手一直不停的問:“老奶奶,老奶奶,天使的城堡是什麼樣呀?”每當這時候老奶奶便慈祥的笑着說:“天使的城堡呀,有我花園的五彩的花朵,遠遠的,被幸福環繞,鳥語花香,是天上最美的地方,那裡有……”我眨着自己引以為傲的大眼睛,卧在老奶奶的大腿上靜靜的聆聽老奶奶的故事,並幻想着和老奶奶一起飛向那我日日思、夜夜想的天使的城堡……

  後來呀,我長大了。漸漸的,竟忘記了我兒時最嚮往的地方,也忘記了那兒時在繁星下暝瞑的幻想,忘記了那天使的城堡……同時捲入了平庸的人群之中的不只是我本身,還有那兒時最美好的願望……

  靜靜的題海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哪還有時間去顧及自己的夢想呢?

  不知是什麼時候,老奶奶的家人寄了一封信來,當時從滾滾的題海里爬出來,突然看到這封信,一開始竟然想不起來這是誰,拆開信封,一股濃濃的墨香味刺激了我,我看着這張有些發黃的紙上畫了一座天使的城堡,畫的很遭,但是場面很溫馨。

  底下寫着:

  最美的天使城堡,你還記得嗎?

  我看着這句話,怔了一下,想起自己兒時老奶奶抓着我的手畫這幅畫的情景,一切是那麼溫馨,望着老奶奶詳和的臉,我笑了,發自內心的笑了……

  過了不久,我從幻想之中走回現實,我明顯的感到,我的夢想從內心最柔軟的地方出現。從此我的生活變得多彩起來,總是充滿了歡笑……

  我也曾找過那個老奶奶,可是千方百計的找到他的家人時,他們卻告訴我老奶奶已經仙逝了,但我卻很明白,奶奶一定去了那座天使的城堡……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城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