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種“雞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雞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時候我可喜歡吃雞蛋了,什麼煮雞蛋,炒雞蛋,燉雞蛋,白吃不厭,一天沒蛋吃,我就吵得雞犬不寧,爸爸媽媽也拿我沒辦法。

  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到田裡中黃豆,把我也帶去了,田裡收拾乾淨后,媽媽手裡拿着鋤頭,把一粒粒黃豆種到地里。我看了,心裡只犯嘀咕:媽媽怎麼不把豆炒了吃,埋起來幹嘛?傻孩子,這是把黃豆種到地里,過些日子能收很多黃豆呢?哦,是這樣。我連忙溜回家,打開冰箱拿出四個雞蛋,來的菜園裡的一塊空地上。我先挖了四個不深也不淺的坑,然後小心翼翼的把雞蛋放進坑裡,用土蓋好。我像完成了一項重大任務,高興地自言自語說:過些日子我就能收到很多雞蛋了,等着吃吧。從那以後,我天天都來到這塊地上來看看。

  一天晚上,我夢見在那塊地上冒出了一顆顆綠色的芽,我蹲下一看,哇,好可愛,它越長越高,過了一會兒,竟長的比我還高了,而且結出了許多的雞蛋,我伸手把雞蛋一個個摘下,衝著院子里大喊:媽媽,雞蛋,媽媽這有好多雞蛋。我這傻寶貝,愛吃雞蛋,就連做夢都想着雞蛋。我醒了,手中空空的,我不由自主的笑了。媽媽看到我的傻樣,不解的問:你笑什麼呀?我把種雞蛋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哈哈大笑:說你傻,你還真傻,盡做傻事。肯定能收很多雞蛋的,媽媽你就等着收雞蛋吧。

  過了幾天,我突然發現那片空地上冒出了一棵嫩芽,我一蹦三尺高,興奮地大喊:媽媽,快來看,我種的雞蛋發芽了。在哪兒呀?在那兒,你瞧,媽媽笑得合不攏嘴。我感到莫名其妙,媽媽告訴我,那是一棵草,不是你種的雞蛋發芽了。雞蛋是母雞肚子里生出來的。我還是不明白,這黃豆種到地里能長出很多黃豆,雞蛋為什麼就不能呢?

  我拿起鋤頭來到菜園裡,把雞蛋挖了出來,還是好好的。可能是沒到時候。我這樣想。現在想起這件事還很好笑,當時我怎麼哪么傻呀。

您正在瀏覽: 種“雞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