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語文老師姓張。叫張老師。她有一頭烏黑靚麗的頭髮,一對猶如月亮一樣彎的眉毛。一雙雪亮的眼睛再配上淡粉的嘴唇,顯得非常漂亮,

  上課的時候,她就像一位書中的仙女,帶我們到書中的世界里旅遊。如果有什麼不懂或不理解的問題,他就會耐心的給我們講解,在給我們講解問題的時候她就像一位解說員。

  如果,有什麼事情需要她去處理的話,她就會先布置作業,然後讓我們自己做作業。她最不放心的就是班級的紀律,她會跟班幹部千叮嚀萬囑咐:“要管好班級紀律。”

  在上課時,如果同學們表現得很好。老師就會開心地笑,她笑的時候,就象一朵美麗的花綻放。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

  三年級:林櫻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