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對會說話的眼睛,一張可愛的櫻桃小嘴,加上一頭青春活潑的黑亮童發,臉上總是掛着甜潤的笑容。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Miss周。

  要說相貌,周老師並不出眾。但是,那兢兢業業的工作態度和一絲不苟的教學精神,卻是百里挑一,令人欽佩。從一年級的調皮搗蛋,到現在四年級的聰明懂事,周老師不知花了多少心血,她如一艘巨大的“輪船”,載着我們50條心,乘風破浪,引導我們走向燦爛輝煌。學習上,周老師是一點兒也不放鬆。課堂上,老師鼓勵我們積極發言,開動腦筋,回答錯誤不要緊,重在參與嘛。哪個同學還有不懂之處,周老師依然會不厭其煩地講解。所以,我們班的成績長期以來還算穩定。語文加試也是學習的重點,臨近期末,她總是從百忙之中抽出空來,輔導我們做語文難題並且給予講解。因此,直至三年級,我們班語文加試的成績總是名列年級段第一。

  我們班是走讀班,平時在家裡打打鬧鬧的多了,紀律自然也不太好。周老師為此也絞盡腦汁,想了許多辦法,來引導、激發我們對學習的興趣,從而形成了今天我們班中一種獨特的班風。而且在生活中她更是一絲不苟的照料。我還清楚地記得,事情發生在在一個星期三下午的體育課上,“淘氣包”沈展鴻在同學們面前“耀武揚威”,不幸摔傷了手。周老師知道了,立刻陪同他去了慈溪市人民醫院,之後又用休息時間替他把因傷拉下的功課一一補上。這些,同學們看在眼裡,記在心上,沈展鴻的受傷,也為同學們敲響了警鐘。“淘氣包”們收斂了許多,班級的紀律也因此改變。還有一回,為了準備校文藝匯演節目的排練,因為心情緊張又站立太久,我一下子暈了過去。是我親愛的周老師,懷抱着我,靜靜等我醒來。當我悠悠醒來的時候,最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周老師焦慮的目光,隨後,我又聽到她急切的話語:“施慧慧,現在感覺好點了嗎?”是周老師的關愛,讓我重新振奮精神。事後我才體味到:抱着那麼重的我,纖細的周老師會有多累。

  “每當我輕輕走過您窗前,高大的身影映在您窗上。啊,每當想起您,敬愛的好老師……”周老師,感謝你的辛勤培育,我將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