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兩點一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點一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點十五分了,乖,起床啦。”媽媽輕輕推我起床,“今天比昨天更冷,多穿一件衣服呀。”媽媽從衣廚里拿出一件毛衣放在我的床頭。“動作快點,別磨磨蹭蹭的,今天輪到你值日啦!”該下樓做飯了,媽媽也不忘留下一句溫柔的叮囑。 

  聽了媽媽的話,我馬上起床,在五分鐘內穿好衣服,洗漱完畢,然後大聲朗讀課文:“余憶童稚時,能張目對日,明察秋毫……” 

  “吃飯啦!”媽媽甜美的聲音通過樓道的無線電的“廣播”傳到我的耳朵里,“來啦!”我馬上把書裝入書包,像一隻快樂的小鹿衝下樓去。“哈,蛋炒飯,肯定很好吃!”我抓起筷子就匆匆扒完碗中的飯,拎起書包,跳上單車就向學校趕,“路上小心!”都騎出去好遠了,還聽見媽媽的叮嚀聲。 

  在學校里,學習知識無疑是一種樂趣。我最喜歡上數學課了,在老師的粉筆下,好像沒有任何的難題:“做這一題,可以過A點作BC的平行線,再延長BA,看,<1與<3相等,<2與<4相等,而<3、<2和<A組成一個平角,經過等量代換,<1+<2+<A=180°。這就是這一題的答案,有不理解的請舉手……” 

  哦,我恍然大悟,原來得作輔助線呀!心中的疑團解開的感覺真好! 

  學習的快樂又何止這些呢?語文課上,我們遨遊在文字的海洋,感悟人生哲理;歷史課上,我們與老師談古論今,吸取前車之誡;政治課上,老師教我們學做真人;生物課上,老師引導我們步入自然的大門……這些,何嘗不為樂?若說無趣,是你沒有用心體會罷了。 

  風刮在臉頰,冷冷的,但我的心卻暖暖的。滿載着一車星輝回家,想着爸爸 早已在家為我準備好了一杯熱牛奶,媽媽又在為明天的早飯做準備了。呵,那種感覺啊——真好! 

  我是一隻小小鳥,在兩點一線間奔波,樂此不疲,樂此不疲! 

您正在瀏覽: 兩點一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點一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