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想有個哥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有個哥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很小的時候,就被隔壁村的一幫野孩子欺負,那時候我就會用帶着哭腔的語調嘀咕着:你等着,讓我哥來揍你!可回到家了呢,哪有什麼哥哥呢,空蕩蕩的屋子倒有一間,於是又自顧自的玩起來來,一會兒玩泥巴,一會兒捉螞蚱,把自己弄的髒兮兮的。 

 在公園裡玩着的時候,總會看到一個女孩旁邊有一個男孩伴着,保護着自己心愛的小妹妹。鬱悶的是!我永遠是家中最大的孩子!總是要擔起這一份份的責任,不能在表妹表弟面前有小孩子的味道。從小就學大人一個反着帶的鴨舌帽,一身成熟的背帶褲,整天揮動着筆杆子,樂呵呵的。然後再在吵嚷着的表弟表妹嘴裡塞上一顆水果糖,於是他們也樂呵呵的了。可是,又有誰來為我擔起這份責任,在我的嘴裡塞上一粒美味可口的水果糖。 

 慢慢的,我也長大了。一顆心兒開始流浪,好疲憊。好想有個哥,能借個肩膀,聽聽今天所受的委屈事兒,然後看他攥緊着拳頭一副要幫你出氣的樣子。笑着,帶着,傻呵呵的。真的,估計這個願望在這輩子是不會再實現了。 

 哥哥對妹妹的愛是無限的,絕對不亞於任何一種親情,那是孩子們中一份極為純真的親情,哥哥總是能給妹妹溫暖,給弟弟慰藉。好想有個哥,想有一個休息的港灣,心兒能不再漂泊。再在把自己弄的髒兮兮的時候,有哥出來罵我,教訓我,然後笑着撫摸我的頭,然後再拉起胖嘟嘟的小手回家去。 

 總是覺得自己的年紀能越來越小,因為會有越來越多的人來疼我。但是,年華經不住似水流年,大人們再也不會為你的碗里夾上一塊美味的紅燒肉,然後滿足的看着你高興的把它吃完,他們認為,我大了,不再需要照顧了,應該是我們來照顧他們了。可是,我流浪的心兒真的好希望有一個港灣,為我的小船重新揚上風帆,然後有哥目送着我遠航,帶着他的殷切期望。 

 看到總是有很多孩子認了乾哥哥,乾哥哥真的會有親情的感覺嗎?真的會有溫暖嗎?乾哥哥畢竟也會有自己的弟弟妹妹,然後再不經意間忽略你,不再寵你,疼你。然後哭泣的人便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人了。 

 總是以為大了 ,不再需要別人疼我了,自己可以照顧自己了,自己能給自己安慰,自己能扶自己起來了。但是,這種孤寂,虛幻的感覺,自己一個人又豈能填補?遠遠的,望着一個高大陽光的哥哥帶着正早撒嬌的妹妹,幫她買美味的棉花糖的時候,心頭總是會不禁狠狠的一揪,所以,我看到了他們,都是躲得遠遠的。把幸福也躲得遠遠的。 

 直到我自己也有了一個表妹,她總是扎着一個馬尾辮,像匹小馬兒似的蹦着,跳着。然後笑呵呵,有些小無賴兮兮的跑來問你要糖吃。那時,我竟有了保護她的慾望,是啊,自己的確長大了。但是,想有個哥哥的願望一直讓我夢想了13年(算虛歲的!出生就開始想啦)。學校里總是有點弱肉強食的感覺,總感覺自己在最底層。如果有哥就好了,他可以在晚上幫還在拚命奮戰的習題的我遞上一杯香茗,然後幫我添上一件外衣,催促着我不要太辛苦,早些上床睡覺去。 

 那天,我做了一個夢:我真的有一個哥哥了,他騎着一匹大白馬,帶着妹妹奔馳,奔過人生道路上的坎坎坷坷,然後奔向快樂的天涯海角… 

 相信有一天,他真的會拿着一疊文件,滿頭大汗的推着自行車,然後遞給粗心大意經常忘記帶作業的我,再小聲嘀咕着:小丫頭片子,把哥可整慘咯。然後我再揮舞着拳頭,鬧着玩似的跟他生氣,撒嬌……

您正在瀏覽: 好想有個哥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有個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