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全世界兒女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全世界兒女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全世界的兒女們: 

  你們好!對於這封信來說,我與諸位都很驚訝。提起筆,腦子裡縈繞的不知為何都是一個身影。也許看了題目,你們已知道我的目的是為了一個孝字。但我總覺得這是一個永恆的話題。我尊重母愛,理解母愛。或許各位覺得對於一個十幾歲的孩子來說,此時正是和父母敵對的年齡。也許,我就是一個例外吧。 

  母親是一株康乃馨——已經將自己的芬芳散盡的花兒,但是花瓣依然純潔。不知各位有沒有感覺到,在你最無助、最睏乏的時候,總會想到家。也許家裡不會有救命葯,但家裡有母親如花兒般的微笑。家是避風的港灣,母親是港灣里能給你溫暖的人。在世界上,有太多為孩子嘔心瀝血的母親。我不信,我不信當你面對眼角已泛起皺紋的母親,就沒有一絲感動。請相信我,無論你是如何冷酷的一個人,在冰川下面總會有一份純潔的愛。不要厭煩那一句句嘮叨,那是愛的叮嚀;不要拒絕那一次次幫助,那是愛的付出。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說孩子也能成為母親的守護天使,我好感動。母親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保護着我們,但我們有沒有想過守護日益虛弱的母親。我信奉天使,因為它能給人們帶來愛的氣息。同時,我也期望自己能成為母親的天使,能夠守護她。我沒有說謊,因為對母親的愛不用說謊,也不容許說謊。生命的凝結和誕生是非常珍貴的,有時想想也是十分有意義的。而這份珍貴來自於母親。愛因美而永恆存在,母親以她特有的方式表達着一份樸素而唯美的情感。母親注視我們陽光下的微笑,我們卻不知母親深夜的嘆息與哭泣。母親用愛包容了我們的無知、錯誤,在她們的眼裡,自己的孩子是最可愛、最完美的。但不知在諸位的心中,自己的母親是不是最完美的。不知你是否嫌棄了那粗糙的雙手和閃爍的銀髮。 

  偶然一次,我聽到了這麼一句話:“蝴蝶飛不過滄海”。起先我以為這只是一篇普通的勵志閱讀,豈知這背後的意義卻又讓我的心靈受到一次空前的震撼。母愛是久經滄桑的大海,而孩子則是飛舞的蝴蝶,縱然你有萬般能耐,翅膀如何硬,母愛的滄海是你一生也無法越過的。各位,如果你還不能完全理解自己的母親,請你想想這句話吧。蝴蝶飛不過滄海,它是永恆不變的真理,永恆不變的童話。在此之前,我曾想將這個童話永埋心底,但是我希望告訴大家這些后,天下的母親能得到更多來自兒女的真摯的回報。切記,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愛經不起等待。 

  在此,祝願諸位的生活能夠幸福,同時也希望明天會有更多幸福的母子。 

  一個尊重母愛的女孩 

  2007年9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全世界兒女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全世界兒女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