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鸝鸝侄女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鸝鸝侄女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 

  看到你的來信我高興極了,你在信中邀請我們去過籠鳥的生活,經過我們麻雀大家族的慎重考慮,很抱歉地對你說“不!”為什麼說不呢?下面我就給你講講吧! 

  過籠鳥生活當然好,你們可以無憂無慮地生活着,要食物有食物,而我們要食物沒有食物,但是我們很快樂! 

  春天的時候,風還帶着些寒意,但也失去冬日的威力,我們掠過處融的湖面,飛上鮮艷的花朵,還可以在高高的樹梢上跳着歡快的舞蹈,鸝鸝,你知道嗎?那種感覺舒服極了! 

  夏天的時候,我們避開炎熱的陽光,飛上雲端,去傾聽大海的笑聲,翱翔在天地間,廣闊的田野也是我們遊戲的家園…… 

  是呀,我們的孩子總是把人類想的不夠壞,因此我們時常向他們發出”嗚嗚”的警告聲,如果他們被人類捉到了,我們會不顧一切地去營救,要是人類再次進攻我們,我們就不會再忍耐了,將和人類拼個你死我活!這一切的痛苦只會是使我們追求自由的信念更加堅定。 

  小侄女,我要告訴你: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你懂我說的這些嗎?其實,你們也不是天生就該在籠子里生活的啊,希望你們也像我們一樣生活吧! 

  祝 

  早日過上黃鸝鳥鳴翠柳的生活! 

  你的嬸嬸:麻雀 

  寫與翠柳枝頭

您正在瀏覽: 給鸝鸝侄女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鸝鸝侄女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