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就是兒女的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就是兒女的天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放暑假,爸媽就急着給我報班,學學學,我從這個班跑到那個班,再從那個班跑到這個班,來來回回,終於,有一天我累垮了,趴在桌子上暈了,老師急忙通知家長,然後把我送進醫院裡了,可是,爸媽並沒有結束對我的補習課,而是又加了一節棵,這讓我,心裡有些不滿,看着那些和我一樣的孩子在玩,心裡那個叫心酸呀!回到家,躺在床上,我胡思亂想,再想:我是不是他們親生的!我是不是揀來的!越想越多````我整一晚上都沒睡,想了一晚上,中於,我下定決心要離家出走!,我悄悄的打開被我媽擦的乾乾淨淨的門,走了,我就這樣走了,剛走了大概離家100米的地方,下起了大雨,只好躲在亭子里,雨越下越大,我趕到有些餓了,可什麼東西都沒拿,算了!,緊緊褲子,睡醒了就不餓了,就這樣我睡著了,我在夢裡夢見了我媽給我做的飯菜,口水直流,在耳邊,我好像聽到了警車的聲音,醒來一看,站在面前的是兩個警察和我的爸媽,我又閉上眼,假裝睡着,老爸把我抱在懷裡,我感到一陣溫馨,是父母對兒女的關愛的溫馨,在回家的路上,我聽到老爸和老媽在喃喃的說些什麼,靠進些,我聽見他們說:咱們是不是給孩子的壓力太大了,是呀,咱們的揠苗助長結束把,畢竟孩子太累了,是呀,就這麼辦把!,這時我感覺,所有的父母都是疼愛自己的兒女們的,不管他們怎樣說你,你都要認真的聽,去做,這樣,才是父母們的好兒女,還有,家長天天為你們洗衣,作飯,而父母讓"你們"倒個垃圾都不肯,這樣是不對的,我們應該為家長作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這才是父母的好兒女,而危險時,他們第一個保護的就是

  "我們",你會說:他本來就應該保護我們,可是你想過,當他們老時,遇到困難時,比如:心臟病`````等,老人們走一步都很難,可是他們怎麼才能拿到能讓他們好一點的葯,他們要緊牙,一步一步的走着,有的拿到了葯,有的卻``不幸身亡,你們會以上班忙當借口,有時間要多看看他們,吃藥的要按時吃,須要看病的就讓他們去看,不要讓他們把身子搞壞了,有時,我真的覺的父母就是我們的天使,他們到老時,我們也要當父母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父母就是兒女的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就是兒女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