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然孕育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孕育生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從何而來?父母。那麼你的父母,親友甚至整個生物界呢?他們又來自何處?自然,自然孕育生命。自然給予一切生物以生的喜悅。當某位父親正在親吻新生的兒子時,也許在地球另一端的草原上,一頭母鹿正在吮舔新生的小鹿。是自然,揮動魔筆,創造了你、我、花草蟲鳥等等周圍一切的生物。面對這些生命,當我們在讚歎自然的神奇時,還應心懷何情呢?

  是感激。

  生命,是自然最大的恩賜。通過這種恩賜,自然將某些有機物通過某種組合,生成了一個有獨立意識、能控制自我的生命體。為了回報這種恩賜,生命在一定程度上維持自然平衡。不要把弱肉強食這種生物鏈法則當成是一種殘害,生物正是通過這種方式來維持自然平衡,也正因為如此,才有了如此欣欣向榮的世界。

  然而卻有一種生物肆意打破這種規律。作為萬物靈長的人類。已不再滿足於自然對自己的利益,他們更多的是索取。為了擴大自己的生存空間,人類不惜濫砍植被,毀壞動物的棲息地,來證實作為萬物之首的威力。“我們是自然的主宰!”人們吼道。

  如今,自然已以它那不可抗拒的力量來“回報”人類,不知它是否後悔了——自己的得意之作竟會將自己逼上絕路。

  聽吧,自然憤怒了!它在咆哮,它在吼叫!僅僅一次異常的氣候就能讓我們感受到其莫大的威力,也許這只是它的一個噴嚏。人類啊,難道還不應該覺醒嗎?

您正在瀏覽: 自然孕育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孕育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