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專屬鳳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專屬鳳霞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專屬鳳霞 標籤:專屬作文

  你是鳳霞的?是的,我是。鳳霞在哪?清遠鳳霞大嗎?不大,比北京機場小20平方米。鳳霞優美嗎?一般,比西湖略美點。鳳霞有多少年歷史了?不清楚,公元前和公元後的我不會記算。鳳霞的學生都很強嗎?不強,上次高考有一個沒上清華。鳳霞的老師水平高嗎?還行,都是清華的。鳳霞離你家遠嗎?不遠,楊立偉說一下就到了。鳳霞的學生很乖嗎?是的,全校還有三個不敢打老師的。你們學校有祭祀創校人的習俗嗎?不是,鳳霞是神建造的,不人建造的。那你們祭神要不要燒紙錢放鞭炮?不的,我們燒美金和支票,還有我們不放鞭炮,噪音太大,我們扔手雷。你們學校治安還行嗎?不錯,飛虎隊每天在我們校內巡邏。中有早戀現象嗎?沒有,但偶爾有早婚早育的。你覺得鳳霞名聲大嗎?唉…校長一再吩咐低調,但CCTV每天都播。如果我想轉鳳霞該怎麼辦?先去監獄蹲兩年就夠資格了。鳳霞的老師體罰學生嗎?從不,教學樓後有一個很大的火葬場。你們對老師平價怎麼樣?很尊敬,雖然隔三差五就死一位。最後,鳳霞真的像你說的那這樣嗎?不,我只是簡略的說了一下,鳳霞是江湖是非之地………………

  初二:陳俏婧

您正在瀏覽: 專屬鳳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專屬鳳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