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專屬我們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專屬我們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世界中,有一個最美好的光陰,繼童年之後,又一個難以忘記的光陰,這個世界我們還有這懵懂,卻比及我們的童年,有着剎那間的芳華,這個完美中帶着些微瑕疵的世界,叫做青春,也叫做闖。

  我們的這時,一對這個世界有着認知,卻那麼不可一世,以為甚有才華,囂張,雖然我們有着年輕的資本,這是我們最驕傲的地方。

  多少恆古千年的為人,精神流芳百世,身體卻變成了一捧黃沙,因為他們沒有了青春,無法再繼續譜寫着他們的傳奇,時故隔今日,我們也有了自己的青春,有着年輕的資本,也有着屬於我們自己的舞台,我們應深思,到底我們應做什麼?

  這是我們的父母正在從年華走向衰老,我們這時正在重走他們通向繁華的路,他們已然經歷過遺憾,我們如今的如今,應為他們走出他們沒有走過的遺憾,而些微的彌補。

  而他們沒有走過的路,我們走過,正是我們引以為傲的資本,因為我們的父母再厲害,他們也沒有了青春,沒有了當年的熱血,沒有了闖勁,但我們呢?

  我們有熱血!有青春!有闖勁!這就是我們的資本,有的時候,現在在我們眼下的大山我們無法越過,大不了我們去練,他們沒有了時間,他們沒有了這麼多的年華,我們可以揮灑我們的汗水,去鑄造我們那一片屬於我們的輝煌,大不了時隔幾年,那將是我們的光華,將我們的青春升華到了極致。

  這是屬於我們的藍天,也是專屬我們的世界,我們,是這裡唯一的主宰,我們的年華,並不是那麼的一無所事,哪怕沒有人理睬。

  但我們成功時的輝煌,將會耀眼無比。

  那些所謂的壞孩子,老師眼中的差生,你們的資質,絕不比那些好孩子差,奮鬥起來屬於自己的世界,你們也會擁有屬於自己的驕傲,你們,也可以是主角,也可以散發出屬於自己的光芒,就像藍天,包容着世界上的每個人一樣。

  青春,這邊是屬於我們,永不會剝奪的世界。

  山東濟寧曲阜市杏壇中學初二:董建磊

您正在瀏覽: 青春--專屬我們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專屬我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