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專屬、我們李宇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專屬、我們李宇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我想對你說 你真的很堅強。

面對那麼多流言蜚語 你都不在乎。我、真的很心疼你。

我怕你承受不了那麼多流言。可是你卻想着我們。

今天又回首了一遍2010 whyme 看見你的流言  我又和你一起流淚了。

身邊的很多人都不理解我 為什麼喜歡李宇春 都再說 李宇春有什麼好?

那我想問 李宇春到底有什麼不好? 她很棒啊 值得你們那麼去說她。

其實玉米們應感到高興 因為有那麼多在關注啊。呵呵 [、自嘲] 。

就連我姐夫都在問我 你喜歡李宇春哪啊? 李宇春哪我都喜歡。真的發自內心的喜歡。

同學問我 你喜歡李宇春是什麼一種感覺? 我說 其實也沒什麼感覺 看一次她的演出就喜歡她更加多了 不喜歡還會不習慣。沒了她也就沒了生活一樣。其實在現實中我做很多事都是為了李宇春。

回想去年地震的時候 我就在想 我可不能死啊  死了多可惜啊 還沒看見李宇春呢、

呵呵。現在的我已經沒那麼多經歷去和你們爭辯李宇春有多好了

李宇春的好 大家看得見

你覺得她不好 那麼 她就不好 可是我就是覺得她好。

如果你不去了解她 你怎麼知道她是善良的

如果你不去了解她 你怎麼知道她是好的

如果你不去了解她 你怎麼會喜歡她?

如果你不了解她 你當然會不喜歡她 甚至厭煩。  呵呵 人就是這樣

李宇春並沒有要求任何人都去喜歡她。

她只想唱她的歌 又不要你們聽  你們有什麼權利去評論李宇春?

李宇春 我永遠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專屬、我們李宇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專屬、我們李宇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