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 假 趣 事 

  天門小星星作文俱樂部 電話:13997958982 

  一轉眼,寒假已經過去了一個多月了,可寒假中發生的一些有趣的事,現在想起來還記憶猶新。 

  那天上午,爸爸開車帶我、哥哥和媽媽去武漢玩。到了武漢,我們先去找舅舅、舅媽和果果,然後,就一起去中山公園。 

  來到中山公園,我們三個小孩就興奮得不得了,這裡讓人覺得又刺激、又好玩的東西太多了。我們先去玩“一上一下”,爸爸買了三張票,我和哥哥,還有果果去玩。我看着這個項目心裡就“一上一下”地緊張起來,這個“一上一下”有二三十米高,光看着就嚇得我不敢玩,但比我小的果果都敢玩,我身為姐姐,也應該敢玩。我看了看哥哥,他好像很輕鬆的樣子,再看看果果,也好像不怎麼害怕。我心裡才慢慢平靜了下來。“一上一下”開始了,我們突然一下子升到了三十米高的空中。我都不敢往下看了,害怕掉下去。我的手緊緊地抓着安全裝置,心都蹦出來了。不過,我也有一種飛的感覺,身體好像飄飄悠悠的,似乎地心沒有了引力。 

  接着,就是我最喜歡的項目“激流勇進”了。這次是由我、哥哥和爸爸一起玩。我們坐在一個小小的船里就開始劃了。划了一會兒后,我們划進了一個鱷魚口,我感到有一點怕了,但我們還是往前劃了上去,爸爸說:“啊,好害怕呀!”我就說:“爸爸,你怎麼這麼膽小啊!我都不怕,你還怕?”然後,我們又猛地滑了下去。水把爸爸的衣服都濺濕了,樂得爸爸哈哈大笑起來。 

  後來,舅媽看見一個地方教人玩空竹,就帶着我和果果去玩,還給我們每個小朋友買了一個,我們都特別開心。 

  想到寒假中的這些事,我常常會忍俊不禁。我希望我的生活每一天都這樣生動、美好!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