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趣事 

  一個快樂而又充實的寒假離我而去了,那些有趣的事兒卻如一顆顆閃亮的星星在我心間閃爍。 

  放假剛幾天,就下起了紛紛揚揚的雪。它像玉一樣潔,像霧一樣輕,被風颳得在天空中直打轉。它們象一個個小精靈無拘無束的遊盪着,給大地換上了潔白的銀裝,看到這種情景,我們幾個小夥伴都暗自高興,因為在放假前我們就打好了如意算盤。如果下雪我們幾個夥伴一定要堆一個漂亮的白雪公主。 

  幾個夥伴相約來到我家門前堆雪人。由我分配任務,大家齊心協力動手做起來了。小飛用笤帚掃來了一堆潔白的雪,由我和小青負責反雪揉成團,眼看就要揉好了,“嘩啦!”一聲又碎了,當時我真象個泄了氣的皮球,這時耳邊響起了老師常對我說一句話:“只要有信心,就沒有辦不成的事。”於是我重拾信心,認真揉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揉好了白雪公主的身子。一種從未有過的快慰湧上心頭。一群麻雀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為我們鼓氣。然後,我們把小雪球放到大一點的上面,雪公主已經基本成形了。隨後,我又找來煤塊作了眼睛和扣子,小飛不知又從哪找了一根胡蘿蔔作了雪公主的鼻子,最後,小蘭把自己心愛的帽子戴在了雪公主的頭上。“呀!漂亮極了,像活得一樣。”姐姐說。我們望着眼前的雪公主高興極了,又蹦又跳。天黑了,夥伴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啊!雪公主,你給我們漫長的寒假增添了情趣,也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