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兒子,你爹我有話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子,你爹我有話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兒子啊,我知道一定又是你第一個點進來看,唉,最近家裡比較窮,連打電話給你的電話費都要省下來給你買庠吃,所以啊,你別嫌棄我用白雲飄飄網跟你聊聊啊。

  兒子啊,我們一件事一件事說,不着急,反正白雲飄飄網這個玩意,字數越多反而錢越多,雖然我這篇作文質量不咋地,但是想想《傅雷家書》這些玩意,我這篇作文是不是瞬間升華起來了……

  兒子,咱第一件事先說說……就想說你上來我家玩的事吧!兒子啊,我曾經老久以前就和你說過,你每天下午上來找我玩,我都是在得!只要你來得不是太早,我都是有時間奉陪的啦~所以,你再過幾天是不是可以上來找我玩啊~恩恩,可以QQ提前告訴我哦,不然……我沒有準備,說不定午覺就睡到了18:59:59呢……

  說到QQ,我就不得不說第二件事了。兒子啊,不是說好的不要在我的QQ上給我發遊戲的事嗎?你是不是沒聽清楚還是死教改啊!看來我得每時每刻都開着屏蔽才對了……所以啊,兒子啊,你以後還是要乖乖的,就你這次發給我的玩意,唉……已經被你爺爺發現了,害得你爺爺都抖到你爹來打!兒子啊,雖然說打是親罵是愛,但是,我是不是也該疼你一下了?等你上來,我一定讓你感受一下“父愛”!

  然後,讓我想想還有啥事,額,我想起來了,超級課堂對吧!你那個玩意,還是你自己去看看,我總覺得……那玩意還要填什麼地址,所以,恩恩,你懂得。這麼重要的任務還是交給你自己吧,還有啊,聽說你只要那個人給你送鍾,額外的積分,呵呵,就交給你爹我了!我把剩餘的習題昨晚……呵呵呵!可能有可以蹭個東西!

  兒子啊,做人也是要有底線的,咱不能用別人的平台聊天,還讓別人給我們錢,所以,我就不打那麼多了。

  兒子啊!ヾ( ̄▽ ̄)Bye~Bye~

您正在瀏覽: 兒子,你爹我有話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子,你爹我有話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