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選秀,我有話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秀,我有話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觀看了眾多的比賽后,我總結了以下幾點關鍵詞哦!(只針對選秀活動,並不是那些專業的音樂活動)

  1、人氣王:在許多比賽中,勢力似乎並不是那麼的重要,重要的是,你是不是有足夠的人氣!一般來說,在晉級賽中70‰的機會留給了那些人氣高的選手,使得晉級的選手並不一定是那些勢力強的人。就拿2006年的《超級女聲》來說吧!在“超女”全國10強中,有一位選手並不受大家的肯定,她就是第10名——陽蕾。的確,她的聲音不會有韓真真那麼特別;不會譚維維的高音;不會象許飛一樣會吉他,但是她的人氣好,這就使她能晉級10強。

  2、評委的青睞:除了人氣之外,評委也是決定是否晉級的關鍵之一。通常評委有30‰的機會留給自己喜歡的選手。所以,獲得評委的青睞也很關鍵。記得有次,在看“快男”時。一位最具爭議的評委——楊二車娜姆,曾對一位選手說:“哎喲,你真是太好啦!我真想把你種在我家的後花園里,天天唱歌給我聽。”可想而知,當晚他晉級了!

  3、長相問題:談都長相,我不得不說說《加油,好男兒》。在“好男兒比賽中:你不會唱歌?沒關係,有才藝就OK!你若長的不帥?那就沒希望了!據說,在“好男兒”的比賽中,一位叫宋曉波的不能開口說話的選手竟然獲得全國第三(好象是吧!不是希望大家指出),而他的長相是Very good。而在今年比賽中。評委中好象(沒怎麼看,只看過幾場)沒什麼專業的音樂人。

  在選秀活動中,你只要能闖過海選、複賽,進入區域的10強或幾強,並且具備以上幾點,你基本就沒什麼問題了!可是我想不通,這樣選出來的冠軍有勢力嗎?難道就只是個“花瓶”?這究竟是金錢與外表結合的選美大賽,還是應該注重實力的選秀比賽?我猜啊,這樣的人火不了多久的!

  你說呢?

  (註:本文全是我一個人的觀點。而宋曉波的“粉絲”請注意,我並沒有說他的不好啊!!還有,這個絕對是原創!不要懷疑!

  無人島留)

您正在瀏覽: 選秀,我有話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秀,我有話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