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話說代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代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代理,發了二十幾張照片,說了一大堆美美的話,一個班上的男生問說,這是代理啊?我說恩啊,他說雨傘啊,我說嗯啊,他說好好乾。我戛然而止。其實也沒有真的想要幹起來吶!雖然一開始雄心壯志,說了一大堆的計劃,但是,後來被一個朋友說了一句話,就徹底打消了這個念頭。

  一個大我一歲,但是卻讀高二了的男生,已經好久不聯繫了。但是,看到我發的那些圖片,也還是來找我聊了。第一句話就是,怎麼我也變成了推銷員。我發了個表情,他說還真就成了推銷員。我說嘿嘿。不知為何,都忘了該怎麼去回答他這樣的話了!因為,後面來了一句:別耽誤了學習。緊接着,彈出了一句,你知道的,我一般都不關心別人。

  別耽誤了學習,這句話應該不算關心話語吧?畢竟在我的規則裡面,這句話並不算關心語。但在他那裡成了關心語,我也無話可說咯!最後說聽他的。是的,真的會聽他的。不會因為這耽誤了學習。我更得證明,我不會因為這而耽誤了學習。絕對不會!

  一個小學算是藍顏的同學,上了初中雖然不怎麼聯繫,但偶爾還是會通通電話,受了委屈會說幾句很埋怨的話,因為我知道,那麼多朋友當中,也就只有他願意聽我的那些怨言,也就只有他聽我說很多很多喪氣的話,然後來一句,乖,還有我疼你呢!這就是為什麼願意但他紅顏把他當藍顏的原因,只是一句簡單的安慰話,但是卻那樣真心。他來了一句,這是你啊!

  有種莫名的心痛。畢竟,確實就是如此,很久沒有見面了。漸行漸遠,我不會介意。因為我知道,沒有誰會永遠陪誰。有一天,我受了委屈不再跟你說,請你也不要驚訝,我們都不屬於彼此。

您正在瀏覽: 話說代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代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