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打檯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檯球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打檯球 標籤:打檯球作文

  第一次接觸檯球是在我十五歲那年。大年初二時親戚相互串門的好時段,表哥表姐們都來到我家,大家有說有笑的歡度春節,中午酒足飯飽后,表哥提議我們幾個小輩一去去街上玩,我們開心的舉雙手贊成。

  冬天的街上是比較冷清的,人們大多都喜歡室內活動,例如網吧,歌廳,而這次表哥帶我們去的地方我還是第一次進,那就是檯球廳。

  檯球廳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高大上,歐式的吊燈,軟軟的地板,還有各種海報,裡面的人有說有笑,拿着一個長長的木杆,不斷的擊打着一個白球,我好奇的把檯球廳轉了一圈,果然這些東西對我是那麼的新鮮,這時表哥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從表哥的口中我知道了那個長長的桿的作用,還有各種各樣的擊球技巧,看了一會我就迫不及待的想玩上一局,結果我擊球的時候,總會打不中,要麼白球碰不到其他球,要麼就是碰到了一點用也沒有,表哥又給我示範了幾下我才知道了什麼叫做碰球,切球,哎,真是一項比較難的遊戲。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檯球,但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喜歡這樣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打檯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檯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