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之心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之心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夕陽褪去最後一抹餘輝,燥熱漸漸散去,夜之精靈,便急不可待地披上了它華麗的羽衣,舞蹈着。

  此時,喧囂隱去,微風習習,夜色正濃。

  河水?w?w流淌,夏蟲唧唧歌唱,這聲這情這景,組成了一支和諧而美妙的小夜曲,它們不停地,撩撥着我心之弦。路邊的那些花草樹木,在夜幕的籠罩下,在路燈的投射下,越發地顯得夢幻迷離。微風徐來,樹木搖曳,搖落成一地的碎銀,影影綽綽,斑斑駁駁。夜空很是晴朗,滿天的星星閃閃爍爍,燦若明珠。真想伸出手去觸摸一下,心內卻已明白,它們是那麼的遙遠,永遠遙不可及。

  望着眼前的一切,不由得讓人思緒萬千。歲月就象是一條不歸的河,沒有人可以從河的另一頭返回,一切都處在永恆的流逝中,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回想已逝年華,有過錯,有過痛,有過失意惆悵:也有過甜,有過樂,有過歡喜得意。抬頭處,只見餘輝突然耀眼地一閃。

  昨天已隨着陽光的悄悄離去而遠去,而明天將滿懷着希望與期盼等待着你的到來。所以,已走過昨天的我們,不應再為昨天的慘淡而懊惱與哭泣,應該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去把握好今天,為迎接充滿希望的明天而做好充分的準備。不要認為自己真的一文不值,難道別人的理想和夢想就是一朝一夕實現的嗎?不,每個人都要經過無數次的失敗才能實現他們的夢想。所以請你振作起來吧,用自信與勤奮去澆灌你的夢想之花吧!你能走過春的明媚,夏的浪漫,就不能經過秋的蕭瑟,冬的嚴寒嗎?你能寫出童年的天真,少年的可愛,就不能勾勒出青春的閃亮軌跡嗎?你能為昨天的慘淡哭泣,就不能為今天的真實而振作,為明天的輝煌而奮鬥嗎?

  所以,走過昨天的我們,必須要牢記今天的珍貴,因為昨天已如落葉,一去不復返。走過昨天的我們,要真正領會振作的含義。走過昨天的我們,要以堅定的自信去創造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夜之心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之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