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回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回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王宮裡,住着一個美麗而善良的白雪公主。今天,是白雪公主的十六歲生日。每個白雪國的百姓們,紛紛為白雪公主,送上了禮品,祝賀白雪公主的生日。國王派侍衛給白雪公主抓了一隻會說話的天堂鳥。這隻天堂鳥眼前一黑,就失去了知覺。侍衛把天堂鳥送給了白雪公主。

  這隻天堂鳥蘇醒了,他向四周看了看,發現自己被關在一個精緻的木質鳥籠里。他在籠子里叫着:“白雪公主,我要回家!我要回家!你快放我出去……”白雪公主奇怪了,問:“你會說話?”天堂鳥像小雞啄米一樣,點了點頭。白雪公主心想:天堂鳥真可憐,如果它看不見自己的媽媽,肯定很傷心,很難過。白雪公主問天堂鳥:“天堂鳥,你是不是想念你的媽媽了,我放你回家吧?”天堂鳥興奮地說;“好耶!好耶!我終於又可以恢復自由了。”白雪公主說話算話,打開鳥籠的門。

  天堂鳥又獲得了自由,它想自己的家飛去。從此天堂鳥過着幸福而又快樂的生活,和它的家人團聚了。

 四年級:陳靜雯

您正在瀏覽: 我想回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