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偶像蔡依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像蔡依林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地,剛起床,剛吃完,就打開電腦,想要聽歌,感覺已經好久沒有聽歌了,其實也不然,但是,就是需要歌曲來滋養,這幾個星期以來,自己一直都在聽純音樂,不知為何,或許是因為墮落的樣子,怕聽了有歌詞的歌會讓自己更加地墮落吧!因此.......

  打開我喜歡裡面的,聽到了倒帶的歌曲。那種有种放縱的聲音,那種讓人想要很放縱,放下所有的一切,到外面去嗨一場,到外面去瘋狂一場的感覺,讓我不由地去看看這個聲音究竟是誰的。

  聽了那麼多次倒帶,就是沒有發現原來蔡依林的聲音讓我這麼著迷。那種不需要受太多的拘束的聲音。

  其實很配吧,這種聲音和這種歌詞。歌詞的:我受夠了等待你所謂的安排。那種想要不受拘束和那種不受拘束的聲音!

  或許是因為自己最近的狀況讓自己有了這種感覺,或許是因為自己最近真的太嚮往這種無拘無束的生活吧 !

  如果可以瀟洒一回,那麼,讓我不要有成績地活着。或許,我會活出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偶像蔡依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像蔡依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