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年以前的日記(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以前的日記(3)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給小鯊魚洗澡  

  2004年7月16日 星期五 

  今天,我給我的玩具小鯊魚洗了個藻。因為它實在髒得讓人噁心。 

  我先拿了一支牙膏,又拿了一支牙刷,然後刷小鯊魚的身體。我邊刷邊說:“我刷,我刷,我刷刷刷。哎,你可真臟呀!”過了一會兒,小鯊魚的身體很乾凈了。接下來,我該洗小鯊魚的牙齒了。我擠了點牙膏,塗在小鯊魚的牙齒上,我像書上說的刷牙方法那樣,先橫着刷,再一上一下豎著刷。不一會兒,小鯊魚的牙齒變得潔白如雪了。 

  治病  

  2004年7月18日 星期日 

  今天,爸爸帶我去了一家私人診所給我治咳嗽病。  給我治病的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爸爸說,我是一位很有經驗的老赤腳醫生。我不禁對她索然起勁。 

  老奶奶把我叫到跟前說:“小妹妹請坐下。”於是我便坐了下來。我用手摸摸我的額頭,說:“小妹妹,你發燒了。”在一旁的爸爸連忙問:“幾度?幾度?”老奶奶說:“起碼要39度。必須打針,先把體溫降下去。”爸爸說:“那現在就給她打針吧!”老奶奶“嗯”了一聲,便拿出兩小瓶藥水又拿出一支針,我把瓶蓋擰開,用針把藥水吸入針筒中。一切準備就緒后,老奶奶和藹地對我說:“小妹妹打針了!”於是我便露出半邊屁股。她先拿酒精棉在我屁股的某一處上上下下地輕摸幾下,這就是打針之前的消毒。這時她舉起針,扎進了我的屁股,剛紮下去時,我一陣酸痛,這時老奶奶的手指不停地在我的屁股上擦揉,我覺得舒服多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那煩悶的心頭好像開了一扇窗,吹進了絲絲涼風,好爽啊! 

  漂流瓶 

  2004年7月20日 星期二 

  今天,我和哥哥閑着沒事,便無聊地坐在門檻上休息。我無意中看到了一堆可樂瓶,便對哥哥說:“我們做個漂流瓶吧!” 

  我對哥哥說:“你去找一張紙,寫上一句話,準備塞進瓶子里。”每人一句祝願的話很快就寫好了。於是我們便開始精心製造漂流瓶。漂流瓶做好了,我對哥哥說:“你寫了一句什麼話?”哥哥說:“不告訴你!” 

  我們來到小河邊, 我小心翼翼把它放進河流里,哥哥早就迫不及待了,只見他用力地向那瓶子撥水,我也忍不住了和哥哥一起撥水。沒過多久瓶子就漂遠了,我們興奮地吶喊起來:“太棒了!我們成功了!”

  我在那瓶子里裝的是我的希望“國泰民安”,最近幾年我國災難頻頻發生,對人民的生命財產造成了嚴重的損失。我們祝願我們的國家太平,全國人民都能平平安安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一年以前的日記(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以前的日記(3) 暫無評論